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21st June♥ ♥ ♥


我最期待的21st终于到了

see~
I'm waiting~


我和dear在一起终于一个月了~
才那么短短的一个月~
他在新加波,我在怡保~
远距离的恋爱...
的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但是~
我·对他有信心!


Present given by dear dear♥ ♥ ♥

Another One♥ ♥ ♥

度过了一个开心,有意义,感动,浪漫的一天~
能够在一起是一种缘分吧~
我会珍惜这段感情~珍惜彼此~
谢谢你酱疼我dear~
I ♥ U ~

这段路刚开始~
难免会比较辛苦~
可是~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只要我们有心肯定能维持的~

GOODNIGHT♥ ♥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