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Oopss lalalalallala:))♥♥

lalalalalal....

好久没来更新了。我很忙。

忙什么。我不懂。

生活很美好,美好得不知所措。

我想爸爸,想妈咪,想弟弟.
我爱他们:))这照片很遗憾少了我:))==

恩爱的爸爸妈咪,他们一定会嗯嗯爱爱99999999的:)

真的超想念他们的T.T

我得赶快回家一趟.

在这里,都过得很充实。

充实到睡,吃,做,睡。=.=''

我说,再给两个月的时间我,再稳定一点,我得在这里好好享受我的生活。

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和ah dear相处得很融洽啊.
我们好配:)
这么可爱的两个人。

偶尔,我的无理取闹,我的刁蛮任性.
气得他真的说不出话来.

他包容我。

我确实爱你啊dear。

至于我,没什么变,就变胖了,也变帅了。
啦啦啦。。

来。MISS DUDU加油吧。

我的生活总是美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