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我想说♥

原本,我已经躺下床要睡了,也应该睡了.
但是,现在是1.30pm,我依然还是爬了起来.
打开了ah dear的阿青哥,把现在的感觉写下来.

我真的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你给我的肯定是别人是感受不到的.


我们在一起也接近一年零三个月了.
这段时间,我们都改变了很多.
你变得越来越成熟,我变得越来越依赖.
你的甜言蜜语越来越少,你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我只会一味的发脾气,一味的说你改变.
其实,我懂你一点也没变.你只是变得更加积极.
但偶尔,我还是像个小孩,向你撒娇.
令你的滋味挺不好的.

我说你变了,不像以前温柔.

其实,你现在的温柔只是变成了更实际的动作.



"爱你的人,不会说很多爱你的话,但却会做很多爱你的事"


没什么.只是感触.

我一直都希望我们会永远好下去.
但是...
现在相信我们一定会好好的一起走.

因为我懂只有相信才可以得到,而不是得到了才相信.
我相信你,我相信我们.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希望有留意我的blog的你们,也相信原本这纯真的一切.

祝你们幸福,开心.

还有,看书也可以获益良多.有时候书本也可以成为你一种宝贵的寄托:)

明天晚上,就回家了.
实在迫不及待见那里等着我的人了.

IPOH,I'M B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