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Smile:)♥♥♥

自从那天....
我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
我要开心...
我要:)

我尽我本分去对待我每一天遇见的
我尽我努力去对待我每一天遇见的

我对我自己说:
我要做个有EQ,有IQ的女生~

我要emo~
对自己emo~
Emo一下下就好~好~好~

刚刚很感触~
眼泪不听话的掉了~:'(
维持不久~我说我要笑:)

我以为我的感情十拿九稳~
但是原来我忘记了我们只是区区的两个月

时间距离暗藏着最大,最大的杀伤力...

我对自己说,别人对你的付出不是理所当然的~
我应该要学习付出多一点~接受多一点~
爱自己多一点~

你的好,我会永远记住~

我珍惜你

哪怕有一天,我们变回"最熟悉的陌生人"...:)

真心的笑过♥

Smile:)))♥♥♥

1 条评论:

  1. 女生都是这样的,总是喜欢伪装..希望找到最爱的那个...你找到了,加油哦!!!你会幸福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