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huhhhhhhhh:(♥

这几天我真的不懂我在搞什么?

为什么我可以这么的任性,这么的无理取闹呢?

那天我和自己说:
哈哈,就让自己的臭脾气放纵一下吧:(
久久一次不过分嘛~

可是不懂为何,我却感到一丝丝的愧疚自己的所作所为:(
但是,我却不愿意低头和你说声对不起
却不愿意退一步~

因为我总是认为~
你~
怎么不??
多一点点的在乎??
多一点点的迁就??
多一点点的配合??
多一点点的呵护??

我沉溺在自己的世界~
我想任性的不听你任何一句道理~
无论你再哄,我就是不满意~

我懂~
到头来辛苦的也只是我~
睡不着的也只是我~

我真的想爱自己多一点~
但是~
是我学不会爱自己还是我不想学爱自己??:(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听进去~
无论好听不好听~
我听进去就是了~:(

我对你说~
我对这段远距离的恋爱失去信心了耶~
你说............

其实,什么道理我都懂~
只是我不想去参透而已~

我不想让自己不清醒的头脑去和你过每一天:(

因为这样的生活让人无奈=.=''

其实,我想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