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TO Be COnTinuE♥

那简简单单的生活依然继续着~

虽然每一天几乎多是千篇一律的生活~=.=''

虽然都是平平凡凡的...
可是得来的一切却不平凡~

如果你问我:

我得到些什么??

恩~~~~~~

很抱歉~

我只能回答~

我得到很多呢...............

也许那是态度~
也许那是积极~
也许那是问题~
也许的也许吧~

♥♥♥♥♥♥♥♥♥♥♥♥♥♥♥♥♥♥

那天我看到了这一幕-------
觉得蛮有意思的~
就把它给拍下来了~

照片里的他都是我们称为的小丑♥
他是请回来派气球给小朋友的~

可是他都很尽力的让每个接触他的人开心~

每个人都被他的一举一动逗的很开心~

那一刻~

我又得到了~

我得到了积极与欢乐~

其实小丑不该叫小丑♥

他把欢乐带给这么多人~
他应该叫小美,对吧?:)

我想~
我能得到的会更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