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Han Fong--Happy Birthday♥

23/8/11
我们提早为Han Fong庆祝生日
sweet hor??

为了她~
我敢敢在没有爸爸的陪同下~
驾车!!!

但是~
结果显示我是行的:)

我很棒吧:)

我们并没有带她去些什么特别的地方~
就只是随随便便~

但是我们的心可是不随随便便的哦~

这餐的确很满足!!
我们的肚子都好涨哦~

我们的心可是不随便的呐~

Han Fong~Happy Birthday To You
surprise???
wish u happy forever:)

为她制造了个小小的惊喜~
希望她开心~

虽然少和你出去了~
少和你谈心了~
但是~
你永远是我好姐妹~

这么开心的时刻。。

我们疯狂的拍了很多照。。

拍照并不因为自恋~而是留下最美好的时刻

丑的♥
都很^00^♥

我们的感情永远不变~

你们就是我的姐妹

Happy Birthday Han Fong

I ♥ Han Fong
I ♥ Lych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