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OOppss♥

今天又是off day:)

我~
哪里也没去~
呆在那温暖的家~
玩我那可爱的电脑~
躺在我那小小的床~

舒服,自在~

我又回到平静的生活了...

没有争吵,没有闹脾气了^^v

虽然前一阵子~
我的脾气~
实在令他头痛得很~

因为他包容我!!!

其实,我并没有因为些什么事情而发脾气~

我想~~~

我太想你~
太需要你了~

导致神经失调!!!

虽然这些是为我自己找的烂借口!!!

但是,我的却要和你说声对不起dear dear~~

那几天谢谢你的容忍~

远距离恋爱的确有少少难度~

但我相信jasmine说的~

只要我忍耐多一点点~
我就可以拥有天长地久了

还是一句~

爱我多一点点ok??:)

其实,我爱你dear dear~

I ♥ My Dear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