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舍不得♥

Dear终于回来了:)

今天又回去了:(

两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彼此又恢复千篇一律的生活了~

上班-->下班-->video call-->睡觉

每一次总很期待的等你回来~
每一次总很不舍的看你回去~


这两天,我又享受了二人世界~

一个月一次的二人世界

幸福开心满足

昨天我们总共吃了些什么啊?

*Burger
*66
*可力饼
*鸡翅膀
*Secret Receipe

Walao~~
一个晚上我们吃了酱多??

不过,也的却蛮享受的嘛

下次再来哦~

七月十四这个日子~
让我不敢在晚上拍任何一张照!!!!!

可恶~
我实在要投诉~
我和你,没拍到任何一张照!!!!:(

今天,我可是累的不行~
在车,一直都昏昏的~
躺下来就想睡~

难为一直驾车驾不停的你却没喊过一声累~

很感谢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在我身边~

你的手拉住我的手...
这已是给我一个月没见你...
最大最大的安慰了

今天我对你投诉~
怎么时间过得酱快呢?

你回答我:时间过得一点也不快~那是充实!

对~我们过得很充实

我们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再一次感激~

你最棒了

I Love My Dear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