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o♥^

我就是拥有一张酱的猪脸^♥o^
有够猪的~

再多三天~
dear dear就回来了~

我现在的心情超期待

毕竟~一个月没见了......

的确~
很想念他

这次回来的时间不多~
只是那么的--两天

HOW AH???

每天只靠电话电脑来维持我们这段可爱的感情~

但~
久久见一次~
还不赖嘛~

虽然我很希望天天能够见到你~

你也是的对吧dear?:)

有♥就好~
有♥就好~

你回来那天~我要吃~
棒吧~^^
good~~~

是你答应带我去吃他们的哦~

虽然这些东西平时都可以吃到~
可是和你吃~
总是特别甜♥

I Love Dear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