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My New Lifee♥

好久不见:)

终于,我开始新的旅程了:)

我来到新加波...

接触一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事,物....

我想家:(

这里的一切似乎都是忙碌的...

但,有它独特的地方...

其实,它也可以很舒服,很享受...

虽然,那只是偶尔...=.=''

我把头发给剪短了:)

新的旅程,新的发型...

其实,这理由很烂...

我只是想换个发型而已,并没其它...

这看起来,爽快多了...:)

虽然长发比较好看,可是也不差啦...

我的常项----安慰自己

在这里..

依赖少一点,独立多一点....

现实的社会啊!!!!!!!!

为我加油吧:)))

我要踏上云层,触碰天空,看见彩虹:))

LLALALALALALALALALALALALLAL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