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我后悔了♥♥

每一次的争吵...
我总会被道理说服...

然后,再一次的后悔...
为什么这次我的EQ又这么低啊???

每一次的结尾...
我总...

调小自己的音量...
降低自己的火势...

因为我懂自己错得比较多:(

改不掉自己偶尔无理取闹...
改不掉自己偶尔刁蛮任性...

我接受,自己的缺点...
再一次的提醒自己要改掉...

唯一能做的,为自己加油:))

I try to become better:))♥♥♥

两个人在一起,总是这样,有得有失

我也发觉,我把爱情看得太重了...
太不应该了...

无论如何...
咱们加油吧...
为你,为我,为我们...

突然,很想念她♥
HAN FONG


昨天和她渡过一个超棒的周末

开心,不开心...

最终,取决于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