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My Mind Is Fulll♥♥♥

我发觉,我很久没来更新了....

这两个星期都在为工作忙...

喘气的机会也没有....

但是.............

当中,我却学习了很多,认识了很多,领悟了很多...

忙碌,让我吸取了经验...
忙碌,让我懂的负责任...
忙碌,让我学会沉住气...

我...感激不尽......


朋友

感激认识了你们
谢谢你们帮了我许多:))

最后........

ROADSHOW END LIAO~
我的工作也完成了...

我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这几天,我想的太多...

导致失眠程度又严重了...

AH DEAR,I MISS U

我想太多了,我最近总在jealous别人...

总嫌你对我不够好...

对我好一点...

其实,何谓好一点???

我自己也不懂...

我责怪自己,责怪别人...

倒头来...

自己伤心,别人伤心...

我是时候醒过来了...

别再沉淀在有的没的...

总要往前走的...

我会为自己加油...

CHEER U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