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天晴了♥

挣扎了两天...
终于,雨过天晴了...
这几天,我一直都很执着....
搞到我两天的生活一塌糊涂!!!
不知所谓!!!

虽然到最后,我始终没把想说的说出来...
因为,我觉得那一切已不重要了...

一大早,就被一大堆道理"教训"了...
虽然说被教训,可是我的却有把他说的一切听进去...
我有听,有分析...
我会慢慢的想,再做出改变的...
人生就是这样...
有道理有歪理...
"DEAR"就是我的道理...
和他一起后,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既然选择了...
就要互相包容,互相信任,互相迁就...
我对他有信心,信任..
也许,我只是对自己没有信心而已吧~

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加油....
要开心和你度过每一天...
爱情~永远就是没有输赢...

爱~其实可以很简单...
是我把""复杂了....
IU Dear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