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Keep My Smile:)))♥

最近...
我让自己想得越少越好...

想得少并不是因为我想逃避该想的...
而是...
我排除那些不必要想得...

越简单越好....
心情自然也更好....

开心,地球在转....
不开心,地球也在转...
二选一,何不选开心?
没错,我选开心...

但是.................

当我面对,我实在不想面对的事情,人,事物....
我依然会失控...

但是................

在这其中,我也学会了

深呼吸,再笑笑

这招,也的却蛮有效

刚刚学会了一句话....

"一天很短,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

没错,就是怎样都要保持积极的心态,灿烂的笑容

只有相信,才有希望♥

所以,我遇到不开心的人,事,物...

深呼吸,忘记,笑笑:))

我心存希望,所以选择相信

Finally,i'm just keep my 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