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Just Misss U♥

很想和你说....

阿dear~我很想你:(

你今天有吃饱吗?
你今天有喝多水吗?
你今天累吗?

我今天过得平平淡淡的,没什么特别事情想要告诉你,别担心:)

只是想念你的程度又提高了一点点:(

我亲爱的电脑弄好了:)
我在skype等着你:)

虽然我懂你未必可以找到我...但,还是要等:)

总之想你就是了:'(

♥♥♥♥♥♥♥♥♥♥♥♥♥♥♥♥♥♥♥♥♥♥♥♥♥♥♥♥

今天我以为我成长了,领悟了....
可是,原来当我面对一些我不想要面对的东西时...
负面的想法依然打败了我那时而理智,时而不理智的头脑...
导致,不开心...乱想了....:(

我不开心了十分钟...

现在我告诉自己...
虽然,这一刻,我感觉真无奈,真不好...

但是,我选择深呼吸,接受我无奈的心情....

地球依然在转,我依然要活着...

我.........应该笑笑的:)

我终会得到答案的...
哪怕那是再不好的答案:(

也许,失望隔壁往往就是希望...
也许,我会得到一切美好的....

唯有相信,才有希望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