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

啊dear从Phuket回来了...

买了一大堆的零食回来给我:))

dear该是怕我吃不肥吧=.=''

他疼我的表现就是把最好的都给我:))

可是~
偶尔~
我就是爱发脾气~
我觉得不喜欢,不顺眼~就是要发他一轮脾气~
我才觉得甘愿~

刚刚我去送他

谈了很多,谈了蛮久~

他对我说:dear,不好乱乱发脾气好吗?
那会令我不想理你,懒惰理你哦....:(

他说得都是事实~
他只想坦白告诉我他的感受

可是眼泪依然很不听话,流下来了...:((

他说对不起...我说没关系...

他的目地,出发点都是想我好,想我们都好:))

我不允许自己成为那个
你也努力不让自己成为一个我不想要的

永远做我100分的啊dear

从今以后...
我爱你,你爱我...
永远走下去....只有我俩

I LOVE U AH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