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I ♥ My Family:)♥

昨天是我亲爱的妈咪生日

很遗憾,没帮妈咪拍到任何一张照片...
因为当时,大家都很饿了...
只顾‘埋头苦吃’...

爸爸请了我们吃很丰富的一餐...
好久好久没吃过酱多饭了...

也许早早的时候有一些些不舒服,所以一整天都没吃...
导致晚上吃得特别多

今年送给妈咪的礼物---cash
实际的礼物:)♥
加上一句贴心的HAPPY BIRTHDAY:)♥

一顿令人满意的晚餐,作为妈咪生日的落幕

妈咪:I LOVE U!!!!HAPPY BIRTHDAY!!!♥

回家的路途中..我坐公公的车...
由于工作了的关系...
很少和公公婆婆接触了...
那一刻我觉得公公老了,驾车时候,眼力也没那么好了...
真担心他,唯有多提醒他,驾车必须小心点...

我和婆婆说...
我肥了!!!

婆婆立即有如机关枪不停的唠叨说...
你一点点也不肥,时常说自己肥...
你很瘦了,很瘦了....
婆婆就是这样~
总担心我每一寸消瘦~

我总微笑对着她点点头~
她也总微笑的回应我~:)

其实,我很庆幸,也很幸福:)

有着爱我的家人♥

I ♥ MY FAM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