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Ssssmall GatheRing♥

久久一次的小聚会

要多么的珍惜
就是爱和他们闹
一伙儿
姐妹淘
♥♥♥
♥♥♥
♥♥♥

这次的聚会也可以说是帮MAGGIE farewell....
因为她要去台湾了~~

我不舍得她:'(

那天我们合唱了很多歌~
当中我最爱~
"听你说"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 一个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因为有梦
所以更认真生活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真实拥有 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联络 却更紧握
我们交换的美梦 只想听你说''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我不会忘记曾经和你们一起生活~
一起哭~
一起闹~
一起笑~

关于你们~
是我最深~
不会忘记的回忆~

对了~
还有啊朱!!!
他唱歌真的超好听的~
我也不会忘记你~

大伙儿~
我就是爱你们~

爱和你们一起的那种自在放纵!!!!

就算我们少了联络~
但是我们还是一辈子的朋友~♥♥♥♥♥

♥♥♥♥♥♥♥♥♥♥♥♥♥♥♥♥♥♥♥♥♥♥♥♥♥♥♥♥♥♥♥♥♥♥♥♥♥♥♥♥♥♥♥♥♥

I Love My Fren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