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Dear Dear♥

今天想回了好多好多哦

我好想你dear

其实,你给过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每一次的回忆都是难忘的

你~
让我感觉什么是实在的幸福

什么是甜甜的滋味

和你一起就是甜甜的滋味

still remember it?

就是爱你帅帅的
偶尔丑丑的
但是,就是永远爱我好好的

你给我的~
就是难忘的♥


Dear Dear~
I wanna hold you till I die....
till we both break down and cry... I wanna hold you till the fear in me subsides.....♥

我今天~
发现了~

原来你给我的很多很多

我就是爱拍照~

因为人总记得不好的

但是照片却把我们美好的一刻留下了♥

让我们知道其实并不可悲~

我们是很幸福,很开心的♥


dear

感谢我遇回了你

感谢我们一起了


I Love U Dear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