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今天♥

今天的天气阴阴的,凉凉的

今天我似乎要伤风了=,=

今天我看别人的blog,看到想哭了:'(

心中出现-----jealous这个字!!!

其实,没什么好jealous的,我何尝不是那么幸福呢??

今天我不开心了...

我记得一句话~

''人会不快乐,大多数时候不是别人造成的,而是自己选择的~''

今天我自己选择了不快乐:(

没有什么事情而不快乐~

就纯碎不快乐:(

也许,真的只是很简单而不快乐....
我好想你了:'(

dear:happy wake up,dont moody.......:)

我懂你也懂我想你了....

但你能做的却只是一味的哄着我...

sorry~
我又emo了~

但,我相信自己很快的,可以转回正确的频道的咯:)

睡醒又要笑笑的:))))))

Smile:))))))))

今天我给自己买了它
阿bear2♥

除了阿pooh~
它是我的第二爱♥

今天我又得为自己加油了♥

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