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Nothing~.~''♥

最近喜欢上两首歌

煎熬简单的我

喜欢这两首歌的原因很简单

好听舒服有意思


煎熬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简单的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
却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沉默
手心太冷你会牵着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一点温柔和你的幽默
你给怎样的生活 一起走
眼前再多的诱惑 依然爱我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这几天重复又重复的唱着这两首歌

好听舒服

似乎表达着我的心声

这几天,我都发dear闷气~

我不懂我气什么,可是我就是气!!

我们像在吵架,但却又不想吵架~

dear没有时间,也没有力气和我吵~

每次,我生气他,我只想抱着他....
痛苦了就舒服了~

可是,却没有这个机会~

我想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