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我很庆幸♥

今天我发觉我很幸运,我很幸福.....

在这世界活着,我就很幸福了

有什么事情比我还活着值得庆幸?

只要我还活着,我就有力气去解决我面对的难题!
只要我还活着,我就相信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今天我知道感恩

感恩身边的人,事,物.............

感激让我跌倒的人,时,物....
感激我跌倒时扶我一把的人,事,物....
感激鼓励我的人...
感激讽刺我的人...

我最想感激的是我的头脑

感激它让我有思考能力,分析是非黑白.....

对,错!
只是一线之差...
只看我们怎么选择?
怎么思考??

有时候.........
吃亏一些些也是让我们成长的一部分哦

我总相信一句话~
''人会不快乐,大多时候,不是别人造成的,而是自己选择的''

不知足只会让我变的更老~
抱怨只会让我显的更丑~

所以~
我决定放聪明一点~

懂得知足,不抱怨~

珍惜一切~
庆幸,相信~
我很幸运,我很幸福~

因为我还活着~
活着就比任何事情来的幸福

笑笑的又是一天

感激我那可爱的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