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He Is Back:)♥

Dear Dear终于回来了~

那也就是说又过一个月了~

每次他回来,时间总是不够用!!!

总觉得相处的时间不够多:(

可是却不否认我们相处的很开心:)

这次~
我又得投诉!!
我们没有拍到照片!!

遗憾~~~


很想对你说:我想你了

谢谢你回来陪我两天

我很满足


很少可以一起去看电影的我们~
那天去看了~

JOHNNY ENGLISH REBORN

不错的一套戏~
超好笑的

傻傻的你和我就这么呆了个两天

你又得回SG了~
又不舍得了~

但~
总要往前看嘛~

彼此很珍惜这两天相处的时间~

感谢有你

I'M YOURS:)

I LOVE U DEAR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