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爱自己多一点♥

我不问,不说...
不发脾气...
不撒娇...

不需要你哄~
不需要你安慰~

假装多好

保持高分--那多好~

我不是最野蛮的~

我不是最小气的~

我不是最爱发脾气的~

我只为了我在乎的!!!

野蛮~
小气~
发脾气~

你说我爱emo~

对!
我真的很爱emo~

但是,我答应过你,我会改...
我在用心...

你知道我在乎...
你答应我...
一段时间~
你忘了~

在我心目中~
你依然是最棒的~
你最疼爱我~
你是一百分~

但是,我依然在乎我在乎的...

我只怕再受伤害...
今晚我告诉自己,我要爱自己多一点,多一点~

醒来了~
就是晴天~
笑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