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感动T.T♥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每当发生什么事情~

总不能够好好的处理~

到最后,总是一团乱~

可是~直到------

闯进了我的人生~

教会我处理我的大事小事...

一直保护着我,疼爱着我~

四个字----掌上明珠!!!

但是~我不会因此而得意~

我会更加珍惜这段感情~

今天~
碰到了些不如意~

感觉-----
苦苦的~

但是,同时令我发现~
身边疼我的人很多~
特别是
总是不离不弃的~

一丝丝的感动

我会好好的走下去的~
突然很想念~
可爱的~
丑丑的~
帅帅的~

是时候睡咯~
安啦~

今天~
I Love Lychee~♥
I Love Han Han~♥
I Love Dear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