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T.T♥

我又emo了:(

我就说过我是个爱emo的小家伙:(

只要一些话让我听得不舒服:(

我就会立刻没有mood,down晒:(

然后就要他不停的安慰我...哄我...

可是,我总是不停的闹不理会不应酬...

闹不赢就哭:(

然后就盖电话,关webcam结束...

啊~要等到他把眉头给夹起来了...

我才甘愿收声:(

其实,女生就是很奇怪,发脾气耍无赖是女生的专利吗?

我不懂:(

我只是知道我发脾气,是要引起你的注意:(

我只是要你知道,你说了些话让我不开心了T.T

我要你哄我,疼我多一点...

虽然我懂你已很努力的在哄我了,虽然我懂你已很疼我了:(

在我emo的时候,我只想一个人,其实骗你的..

其实,想你有多一点点的耐心~对我~

你不好在嫌弃我:(

虽然我懂那不叫嫌弃:(

我很差劲对吧?:(

T.T:(

EM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