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PhotoShoot0713♥

期待这次的外拍

早早就起来了~
洗刷刷~
化妆~

我可以化一个裸妆吗?=.=''

在一个猛烈的太阳下~
请我清醒一下下~
''自然美''
是你不可能用来形容我的咯=.=''

准备拍照~
我的第一张照片~
进入不到状态~
先先的感觉很好哦~

不久~
我进入状态啦~
可是太阳猛到真的不能~
♥脱离状态了~

MCD时间到~
休息时间到~
呼~爽到~

第二站~
'Gunung Lang'

拍了一张我很爱的照片

真的很谢谢Jasmine帮我拍照~

虽然很累很累~很晒很晒~
但是值得~

也没忘了认识了一位美女
很日系hor??^^

I Love Take Photo
I Love Myse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