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爱情♥♥

我很喜欢S.H.E
我很爱她们一首歌~
"爱就对了"
里面有一段歌词---------
(爱是对的,错的是我们还没学会爱就急着爱人,而爱错人...)


我觉得这段歌词超有意思的~


谁也没有资格批评谁的爱情~


爱对爱错只是一线之差~
重点是在于~
"我们"怎样对待爱情~

付出不一定得到回报~

其实,爱情是什么??

我不太了解,不太清楚...

只是只知道~
爱情~
偶尔~
"甜甜的"
"酸酸的"
"苦苦的"

我没有信心,我和可以走到永远~

但是~
这一刻~
我认为--- 我选对人了
101

I Love U Dear Dear~

1 条评论:

  1.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不管你的选择怎样,我都会支持..因为我终于看到你幸福的笑容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