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一堂课♥

这几天,我上了人生很宝贵的一堂课!
这些课程~
不是有,不是有时间
就可以上到的:)

我很感谢你们让我参与这个课程~
让我学习到很多很多~

因为你们--让我明白到~
原来这个世界有人是可以这么~
狠毒~
无聊~
幼稚~

在我被你们欺负到痛哭的时候~
我才渐渐发现~
原来~同时~
我因为你们的所作所为~
丢失了~
时间~
细胞~
眼泪~

你们并不值得让我在为你们掉下任何一滴眼泪~

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这句话!

原来人真的可以这么险恶~

我不会再让你们干扰我的生活~
同时~
我也恨死你们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让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程~
让我学习了很多~成长了许多~

I Love Myself~
I Love Dear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