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人生的十字路口♥

很想问一下: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到人生的十字路口?

人生的十字路口对我的定义:
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个理智的决定!

不再浑浑噩噩的度过~
不再得过且过~

可是这时候,却让""成为我的绊脚石...
""就是我的矛盾

我害怕自己作出的选择,到最后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害怕跌倒!!!

跌倒了还不是最痛~
最痛的是~
没人扶我起来~

可是不是自己跌倒自己爬吗?

这永远就是矛盾~
害怕令我不敢前进~
担心令我不敢左转~
忧虑令我不敢右转~

后退???
原地踏步???

可是也不是我想要的啊~

那我想要什么??

我不懂=.=''

啊~啊~啊~

不知所措~

走不出心中的恶魔~
最后只剩下''失败''------->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